局长信箱

首次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时间

信件编号: 20230322091322669 来信时间: 2023-03-22 09:1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学生为做学术研究,想咨询一下该市(所属县/区)首批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时间,例如某年某月该市的某县/区首批试点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再次强调一下,只需要最早的时间就好了,例如该市(不管是对市委书记或者市长或者某县/区的领导干部)只需要最早开始审计的这一个时间和地区(市/县/区),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2023-03-23 09: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感谢您对巴中市审计工作的关注。巴中市首批试点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时间为2018年6月,对巴中市所辖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平昌县、南江县的5个乡镇10名党政领导干部试点开展了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此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