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需要什么条件,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信件编号: 20230411214157842 来信时间: 2023-04-11 21:4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需要什么条件,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2023-04-13 13: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省审计厅已在四川省审计厅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公开发布《四川省审计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审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网址:http://sjt.sc.gov.cn/scssjt/tzgg/2021/12/1/e0a5654db1b44b45a9a5ab3464df8780.shtml),您可以查看该文件了解相关资格条件。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报名时间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通告”栏目,考试内容、知识范围等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大纲”栏目。如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电话咨询(028-8615217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