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关于中润集团审计问题导致比弗利工程烂尾一直不复工

信件编号: 20180926225337110 来信时间: 2018-09-26 22:5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关于中润集团审计问题导致比弗利工程烂尾一直不复工,据调查审计局在审计中润集团承建的后河桥和经开区人民医院工程时,有人贪污受贿审计出问题。导致政府一直差开发商钱,现在比弗利工程问题因为资金链断缺。导致一直烂尾不复工。若三天之内比弗利还未复工,我们所有业主将在巴中游行,并上告到省审计厅纪委,及国家相关部门,请上面派人下来严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2018-09-28 22: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好!你在我局局长信箱留言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规定,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不参与工程项目建设决策和审批、征地拆迁、工程招标、物资采购、质量评价、工程结算等管理活动。

2.我局未对中润集团承建的后河桥和经开区人民医院工程进行过审计。不存在你所反映的“审计局在审计中润集团承建的后河桥和经开区人民医院工程时,有人贪污受贿审计出问题”情况。

3.如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向相关部门如实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