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审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市接待办2016年至2017年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2018-11-27 16:06 来源: 市审计局 作者:李怡玲

市接待办2016年至2017年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巴中市审计局

             2018913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183月至20184月,对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接待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接待办)20162017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一、单位基本情况

市接待办为市委管理的负责承担市级接待、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机构,为市财政一级预算单位,下设综合科、接待一科、接待二科,下辖市接待服务中心事业单位;该局2016年度收入总计576.27万元,支出总计 576.27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市接待办基本能够按照市财政批复预算执行,2016年至2017年部门财政收支基本真实有效。但审计也发现,市接待办在公务接待管理、经费支出凭证审核、执行政府采购规定中还存在一些问题。

二、审计调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2016年至2017年,市接待办存在“三单”不齐列支接待费。

二是2016年至2017年,市接待办未经政府集中采购列报支出 34.04万元

2016年至2017年,市接待办未实行公务卡结算列报支出8.59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市接待办已按审计决定事项和审计建议意见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