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审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全市2020年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暨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在恩阳区举行

2020-07-17 01:50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日前,市审计局在恩阳区开展2020年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暨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各区县审计局、经开区审计分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质量检查和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本次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采取交叉检查方式进行。主要对2018年、2019年度计划审计项目进行质量评比,交叉检查打分,评选出年度优秀项目;现场观摩恩阳区石城乡经济责任审计档案,交流学习打造审计署优秀项目经验;各区县审计局就如何提升审计质量进行探讨发言。 

通过检查具体审计项目质量,发现和反映审计项目中存在的主要审计质量问题,深入解剖原因,提出改进意见,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通过优秀项目评选,树立审计项目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推进审计机关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