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审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经开区审计分局:多向发力护航经开区建设发展

2021-01-25 09:11

(1)“跟踪审计”促政策落地见效。采取经济责任审计与预算执行、专项审计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疫情防控资金及物资筹集、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和重点调查,有力保证了疫情防控资金专款专用,督促经开区相关部门及时发放涉企稳岗补贴,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等问题。

(2)“投资审计”促项目建设。围绕项目管理、储备、实施情况进行持续监督和跟踪审计,建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销号制度,问题整改率达90%以上,有效保障市体育中心、经开区220KV线路迁改、规划六路市政道路、西华师大附中配套工程、国盛基业道路等16个建设项目规范有序推进。 

(3)“项目登记”促规范管理。自2019年经开区审计分局探索实施项目竣工结算登记管理制度以来,对政府投资1000万元以下建设项目竣工决(结)算实施登记管理,建立台账。共登记项目36个,登记金额4559.30万元,核减工程造价631.00万元,核减率12.16%,为经开区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