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审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省审计厅副厅长康东进赴巴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审计工作

2021-03-16 08:40


日前,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一行赴巴州区曾口镇、恩阳区柳林镇专题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审计工作。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吴孝良、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副处长唐小运参加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拥军、巴州区代理区长何光平、恩阳区区长李玉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曾口镇书台村、柳林镇桅杆垭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入住、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社会融入、公共服务以及后续管理等方面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与居民进行交谈,了解就业和生活情况。随后深入柳林镇海山村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审计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柳林镇党委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审计工作,并对后期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审计方向,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脱贫地区高质量发展;二要梳理问题短板,分析产生原因,提出处理意见,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及高标准农田项目规范实施;三要紧扣审计重点,核实难点问题,确保审计结果重点突出、客观公正;四要突出审计质效,如实上报审计结果,防止对新形势的误判漏判;五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审计保密规定,确保电子数据和审计信息安全;六要紧扣职能职责,强化成果运用,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探出新路子、做出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