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审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4 14:53


3月23日下午,巴中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审计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拥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局审计干部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谱写巴中审计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自觉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史增信,淬炼忠诚灵魂,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学史崇德,践行服务宗旨,锤炼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坚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三要注重成果运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服务党政决策水平,提高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能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高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助推巴中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