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3 11:37字体【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立足社会和谐稳定,维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人民福祉和社会公平正义而开展的全国性重大长期工作,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不松劲不懈力。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净化自己的朋友圈,敢于坚持正义,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时刻保持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务人员应有的正义感和责任感,引导和带领亲人朋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深入发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市扫黑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在审计项目中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力度,特别是重点关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招投标等涉黑涉恶问题高发、易发、频发领域,及时上报发现问题线索情况,主动加强与市扫黑办、公安、纪检等部门协调配合,不断强化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