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通江县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目标绩效考核管理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5 09:02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提升政府部门、乡镇工作效能,强化对被审计单位的刚性约束,维护国家审计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被审计单位对支持配合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近日,经通江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该县将支持配合审计整改工作纳入通江县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在综合目标绩效考核总分中实行倒扣分,由审计机关根据《2020年“扣分目标”目标考核细则》规定,负责承办实施考核工作。

该县规定,凡属于上年9月至当年8月,审计机关出具的审计结果整改情况和上级审计机关反馈的有关审计通报情况均纳入当年考核内容,主要从未执行《审计决定》处理处罚事项、未按《审计报告》要求自行纠正事项、未根据《审计建议书》和审计建议采取措施、未将审计移送事项进行调查处理或未及时向审计机关反馈查处结果等四个方面予以实行倒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