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南江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议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3 10:19字体【  

近日,南江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1-3季度工作特色亮点和不足,安排部署了4季度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市、县巡察工作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在南江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要充分认清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坚决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把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二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扛牢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四要将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检验审计干部的担当作为;五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