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行第二期审计青年论坛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6 17:36字体【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近日,市审计局举办以“学党史跟党走、强审计严监督”为主题的第二期审计青年论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飞和40余名审计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论坛章程、组织架构及职能职责。13名青年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体会、亮观点、提建议、话担当、展风采,从红色党史讲到时代新风,由个人经历畅谈家国情怀,详述了新时代审计人的职责使命,激励审计青年争做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台上真知灼见,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鲜明观点与独到的视角引发在场青年干部强烈思想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审计青年干部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唤醒了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审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