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文率队到恩阳文治社区开展创文包保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6 17:15字体【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文率队到恩阳文治社区开展创文包保工作。

严文首先与社区以及其他市级包保单位深入交流,将前期“每日一排查”梳理出的重大测评扣分风险点向大家进行反馈,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商定将每月最后一个周五“新时代文明实践日”作为“沟通会商日”,每月进行一次集中会商,研究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合力解决文治社区创文工作中的疑难杂症问题,全力提升社区综合环境和居民文明意识。

严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治社区魁字湾点位建设以及市级包保单位包保的相关区域。在查看中,严文强调市审计局作为牵头包保单位,在加强自身区域创文包保、常态化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帮扶等工作的同时,要主动履职,勇于担当,持续执行“每日一排查”“每周一攻坚”工作机制,及时将排查情况向社区和其他包保单位反馈,要牵头抓好“沟通会商日”落实,每月定期召集其他包保单位分析研究包保工作,切实履行好牵头包保单位职责,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增强包保合力,提升包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