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巴中市首位聘任制公务员落户南江县审计局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0 08:51字体【  

9月16日,在南江县委组织部的见证下,南江县审计局与全市首批聘任制公务员岳玉婷成功签约。

此次招聘的财务审计主管职位要求具有会计、审计中级及以上职称,以及会计、审计领域的知识储备和工作经验。本次被南江县审计局聘任的公务员为巴中市首例成功签约者。此次成功签约,为南江县审计有效解决高层次专业人才欠缺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开辟了新的途径。

作为全市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岳玉婷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曾就职银行系统多年,担任过审计员、反洗钱监测中心主任,被公认为骨干精英。南江县审计局表示:坚持走好“多经事方能成大事,敢用才方能出大才”的人才培养路线,将引进的优秀人才、本次招聘的聘任制公务员等局内人才放到合适岗位上历练培养,帮助她们练就宽肩膀、掌握真学识、练成硬本领,激发人才成长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