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巴中市审计局与中国移动四川巴中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和文旅康养首位产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3-05-09 09:00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党性观念,推动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中作出更大贡献,市审计局与中国移动四川巴中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和文旅康养首位产业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程万学领誓,两个单位共计60余名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的承诺。


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

为有效整合双方党建资源优势,深化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把优势转化到一线、做实在基层,推动高质量发展,双方决定以“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行动,现场签订党建和创协议。



聆听微党课·争当奋斗者

市国有资产审计中心主任、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何芳同志以“劳动彰显价值—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号召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党员率带模范作用,满怀信心,大干实干,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互动比拼强团结·凝心聚力促发展

活动中,还开展了众人一条心、鼓动人心、争分夺秒、团队的力量、拔河比赛等凝心聚力团队活动。通过激烈有趣的比赛,大家各展所长,相互比拼,增进了相互间的默契和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巴中乡村振兴和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成果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自觉围绕“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立足工作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展现新担当、作出新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中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