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厅长高仁全来我市调研

阅读:发布时间:2012-12-13 00:00字体【  
  12月11日至12日,省审计厅厅长高仁全来巴调研并听取我市审计工作汇报。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分别会见了高仁全一行。
  在听取我市审计工作汇报后,高仁全对巴中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巴中的审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科学审计的理念已经深入审计干部职工的人心,审计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各项基础保障有力,巴中市的审计工作向前迈了很大一步,跨上了一个新台阶,巴中的审计工作积极服务于巴中市的发展大局,有效地发挥了审计“免疫”功能。
  高仁全希望,巴中市审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紧密结合巴中实际,围绕省、市党代会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更新审计理念,研究深化审计工作,提升审计水平。要进一步深化财政金融审计,有效防范财政金融风险,切实维护财政金融的安全运行。要进一步深化投资审计,有效促进政府投资行为。要进一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促进经济责任审计的规范化建设。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适应新形势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审计水平和提高审计手段,为巴中市“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