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南江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江县审计局阅读:发布时间:2019-12-30 15:11字体【  

1230

日前,南江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邀请县派驻纪检组、退休干部、审计服务对象、审计中介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审计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局长蒋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触动心灵,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敢于亮剑,贯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要求:一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二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提升审计质效上贡献力量;四要严管厚爱队伍,培树清风正气的审计生态;五要以案促改,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

会上,县巡回指导组对会议作了点评,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彬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