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新文村、五显村及三汇镇洞子寨村、金堂湾村等土地整理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31 17:52字体【  

2020年6月至2020年10月,市审计局委托中道明华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巴中市土地整理中心组织实施的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新文村、五显村及三汇镇洞子寨村、金堂湾村等土地整理项目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新文村、五显村、三汇镇洞子寨村、金堂湾村土地整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整理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模6,095.70亩,总投资967.08万元。该项目于2017年9月23日开工建设。2019年10月31日,经市土地整理中心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对该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确定为合格工程。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对工程结算审核把关不严,多计工程价款126,347.42元。
(二)重大设计变更未按规定上报审批擅自实施。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市土地整理中心正在整改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