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告

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2016年至2018年6月底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阅读:发布时间:2019-09-22 08:53字体【  

巴中市审计局

(2019年9月22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2018年11至12月,市审计局对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以下简称驻上海联络处)2016年至2018年6月底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市驻上海联络处属市政府直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负责市委、市政府对内对外开放、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巴中籍民工管理和劳务输出管理等职能。

审计结果表明,近年来驻上海联络处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政务联络服务为统领、以对外开放合作为重点、以民工维权为抓手,充分发挥联络处的窗口和前沿阵地作用,有力地提升了巴中对外开放的影响力,为巴中的发展营造了优良的投资环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执行政府采购制度不严格,未经政府集中采购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涉及金额20000元。

(二)会计核算不规范,记账凭证与原始凭证不符,涉及金额67959.75元;重复记账,涉及金额37485元;会计科目使用不符合规定记账73233.77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具体整改情况由驻上海联络处按要求向社会自行进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