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市审计局1名个人喜获“三八红旗手”殊荣

来源:本站编辑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1 10:36字体【  

日前,市妇联举行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大篷车基层行”活动,现场表彰一批优秀女性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经我局推荐申报的审计信息中心副主任付丽喜获巴中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付丽从事审计工作24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严谨求实,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在生活上她为人正派,热心助人,尊老爱幼,团结同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付丽勇于肩挑重担,先后担任26个审计项目的组长、主审,工作成效明显;她先后被审计署、审计厅抽派至阆中、泸州、万源、安州等地参加土地出让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投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等,撰写的审计信息被《中国审计报》《现代审计》《巴中日报》等刊物网站采用30余篇(条);她积极配合纪委、监委办理各类案件,成效明显,被纪委列为“纪检系统办案人才”。付丽作为审计机关女性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女性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