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市

恩阳区审计局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实现“三到位”

来源:本站编辑阅读:发布时间:2016-12-26 16:33字体【  

2016年,恩阳区审计局推进依法治区工作紧紧围绕法治恩阳建设及审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大力推进审计法治建设。

一是领导到位,健全机制。加强推进依法治区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以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推进依法治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完善工作制度。形成主要领导认真管、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机构切实做的良好局面。二是认识到位,明确目标。强化法治理念,充分认识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是建设法治国家和法治恩阳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确立区审计局推进依法治区的工作内容和目标。三是部署到位,组织严密。认真制定推进依法治区工作规划、方案及年度计划,深化教育、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依法治区工作不断深入。

(供稿:恩阳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