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审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 | 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24-04-17 14:28 来源: 巴中市审计局

近日,市长高鹏凌主持召开的市政府五届第62次常务会上,听取了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涉及审计整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审计整改是确保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维护审计监督权威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自觉从政治上考量和落实好审计整改要求,以坚定态度和过硬措施,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上考量和落实好审计整改要求,细化责任措施,加快整改进度,以过硬措施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审计部门要加强指导,督促各责任主体从制度机制层面找“病灶”、除“病根”,强化源头管控,防止屡审屡犯。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确保国资国企、医药领域、工程建设和招投标、公共资源资金、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等五个方面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