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巴州区审计局召开2024年审计工作会

来源:巴州区审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4-02-29 11:30字体【  

近日,巴州区审计局召开2024年审计工作会,研究部署本年度审计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干部思想作风提升暨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4年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个强化”:一是在政治意识方面强化“我是审计人”的集体观念;二是在履职尽责方面强化“工作到位”的意识;三是在干事创业方面强化日常考核,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聚焦“三个开展”提升审计质效:一是开展思想作风问题大排查;二是开展问题意见建议大家提;三是开展工作目标大家晒。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把稳思想之舵、划好行动之桨、夯实思想基础、提高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确保2024年审计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