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重走红军路,审计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市审计局 巴州区审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4-04-03 14:36字体【  


为深化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审计人员身心健康、提升审计团队协作能力。近日,巴中市审计局、巴州区审计局联合开展了“重走红军路,审计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红军路,红心跟党走。市审计局和区审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枣林镇阴灵山,在鲜红飘扬的党旗引领下,徒步重走了红四方面军艰辛跋涉的红色之路,重唱红色歌曲、重忆红色历史,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惧艰辛的革命精神,激发出全体干部在新时代、新形势、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

青春正当时,审计有力量。齐心协力的拔河比赛,默契十足的呼啦圈接力,体力比拼的循环跳绳,动作敏捷的踢毽击靶,一个个紧张刺激的凝心聚力团队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欢欣快乐的氛围中拼搏进取、团结奋斗,既促进了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学习交流的同时,也展现了审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审计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红军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领会到共产党员不畏艰辛、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也突显出当代审计人的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充分发扬红军精神,立足审计监督的职能职责,以永不褪色的初心、坚定不移的意志、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