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平昌县常务副县长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平昌县审计局阅读:发布时间:2016-03-01 00:00字体【  
新年伊始,平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阙作强到审计局专题研究2016年度审计工作,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经济建设大局。审计机关要自觉把审计融入全面深化改革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之中,加大对全县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资金的审计监督,促进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审计工作能力。结合“三严三实”打造学习型机关,审计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同时,采取结对子,“一对一”等方式搞好传帮带,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以适应审计工作新常态的需要。
三是严守纪律,筑牢廉洁防腐底线。审计人员必须坚持把《廉政准则》作为一把尺子,比照自身行为,管住细节、把握小节,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自我要求、自我提升、自我约束,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风清气正的审计形象。